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勤学上进好青年——聂铭辉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 点击数:

个人简历:聂铭辉,男,汉,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个人事迹

我叫聂铭辉,是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的一名学生。自入校以来,我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学习、工作、思想和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表现突出。

一、学习

在学习方面,我牢记学生的最基本任务是学习,我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不敢松懈。在学习期间,认真钻研,始终对所学课程充满着兴趣,并严格要去自己。

这些好习惯也使我得到了一定的回报,学习成绩连续两年班级第一。获得过一等优秀奖学金两次,校长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得“优秀个人奖”,“优秀学干”,“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另外,我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类竞赛比赛,也有着不小的收获。参加2019年5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校银奖;参加2020年7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并获得校三等奖。

参加宿州学院第一期创新训练营活动。主持一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课外努力学习,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获得安徽省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三维CAD证书等。

二、工作

在工作方面,作为班学习委员,我更以身作则,带动班级的学风,和同学们一同进步。自己同时也能够协调好和老师间的关系,老师交给的任务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天道酬勤,在2020年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我多次参与献血活动。参加2019年省“益行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宿州市万达广场,苏果超市等进行为期一周的献血宣传。并“优秀个人奖”。

三、思想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无论是在社会实践中,还是在学校学习中,都能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和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学生中的表率。始终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目标,用满腔的热情为全班同学服务。

四、生活

在生活方面,作风正派,坦诚乐观乐于他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在平时生活中,我与室友、班级同学和睦相处,并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2019年7月,在安徽省蚌埠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2020年暑假反家乡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以上就是我对自己的介绍。我相信今后的日子里,自己会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