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好青年——张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 点击数:

人物简介:张旺,男,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

2019机械二班张旺,机械创新实验室成员,入学以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学习方面,年度综合测评排名第一,秉承学海无涯的态度,努力进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荣获第十三届节能减排大赛国家三等奖、全国3d大赛省级二等奖、宿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银奖等各种奖项。

个人事迹

我是19机械二班张旺,入学以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学习方面,自己秉承学海无涯的态度。吸取各方面知识,来充实自己。

入学第一学期通过考核加入我校机械设计创新实验室,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团日活动和党课,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力,在这一年里参加了29个活动,有获得校级院级等奖。参加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党员党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活动;参加了机电院学生会组织的专题党课——学党史、知 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参加了19机械2班组织的“敬爱父母,心怀感恩”5月主题团日活动;参加了宿州学院学生会组织的首届“我为宿院献一策”提案大赛活动;参加宿州学院第一期创新训练营活动奖项等29个活动。荣获机电院足球新生杯一等奖,宿州学院征文比赛二等奖。

第二学期由于疫情,在家认真上网课,并且在课余时间,学习三维creo绘图,还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取得了国家三等奖,3d大赛安徽赛区二等奖、宿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银奖等比赛。

大二上学期代表我校机械设计创新实验室进行招生宣传。同时荣获2019-2020年度综合测评第一,宿州学院三好学生标兵,宿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等荣誉。

自己从中学阶段勤学上进,到大学以来秉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思进取,努力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的优秀学生。平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来锻炼自己,自学能力强,善于思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他人相处,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运动。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识,社会经验等;不过我相信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的学习来提高的,革命仍在进行通知尚需努力,自己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保持干劲,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努力发展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