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树好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机电学院多方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 点击数:

为了充分展示优秀学生的风采,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进取、全面发展,机电学院通过多种宣传阵地,大力宣传2021年度在德智体美各方面成绩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学校制作了2021年向上向善好青年展板,在工科楼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展示;制作了优秀学生宣传PPT,转发班级群宣传;在校园网开辟优秀学子风采专栏,专题报道;利用学院的QQ公众号宣传学生优秀事迹。

此次宣传优秀学子典型包括扶贫助困好青年杨贲、勤学上进好青年聂铭辉、创新创业好青年张旺。三名同学在在学科专业竞赛、志愿服务、学业成绩上表现突出,展现出来了大学生自立自强、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

这次优秀学生的事迹宣传,树立起各类优秀学生榜样,弘扬了先进典型,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很多同学们在观看后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大学生活及服务社会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