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肺结核防治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对肺结核疾病的了解与认识,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公共卫生意识,建设干净卫生的大学公共卫生环境,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开展了肺结核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肺结核防治主题宣传活动以发放传单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宣传服装,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向同学们发放结核病防治传单,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早期症状,通过简洁清晰的文字和图文并茂的设计,使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更易于被同学们理解和接受。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过往同学介绍信息,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和对待这一疾病。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志愿者的科普下,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肺结核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并且掌握了肺结核预防方法。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主动把学习到的肺结核相关知识教给亲人朋友,一起预防肺结核,共建和谐美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