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智能车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102举办第十七届智能车大赛,此次比赛由机电学院电子设计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参赛选手需根据比赛要求完成参赛作品,并交由评选人员评判打分。参赛选手需提前到场布置准备参赛所需,等待比赛正式开始,待评选人员入场后正式开始比赛。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人员准时有序进入赛场签到,按照名单顺序依次上前进行评比,参赛选手需在10分钟内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完毕,评选人员对作品进行评定,检查选手程序,向选手提出一些问题,根据智能车作品完成程度进行评分。此次智能车大赛,不论是组织者、工作人员还是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不仅出色的展现出各组队伍的精心策划和选手们的技能水平,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本次大赛增添了许多新的亮点。

机电学院不断促进大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为我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