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蝉联“学海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学海杯”排球赛决赛在新体育馆排球馆圆满落幕。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一路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发挥稳定,再次夺得排球赛冠军。

决赛对阵双方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管理学院代表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中,机电学院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绝妙的传球、犀利的扣杀、精彩的拦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绝佳的战术配合。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及时调整心态,顽强拼搏,最终以3:1赢得了本次“学海杯”男子排球赛的冠军,机电学院女子排球队也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学海杯”排球赛比赛,展现了机电学院青年学子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赛出了活力与风采,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