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4月17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招聘大厅举办2022年表彰大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师生、教师代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共有优秀教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安徽省高校“活力社团”获奖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干事、文明寝室、优良学风班、红旗团支部等受到表彰。学院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张轩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2022年,机电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受表彰的同学是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同学扬青春之帆,坚定思想意志,珍惜每一次创新训练、教学实习、社会实践的机会,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年度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检阅,营造了崇尚学习、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今后,机电学院全院师生将继续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风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谱写学院2023年新的篇章!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