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在“学海杯”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 点击数:

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宿州学院各院于2022年11月29日在新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第四届“学海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 双”、“女双”四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宿州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赛前,机电学院的同学们就积极备战,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积极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最终也是取得了团体比赛的亚军。赛后,大家虚心请教,共同努力。

本次“学海杯”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圆满取得成功。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增进了各个二级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