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爱公益志愿者小队获得2022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爱公益志愿者小队获得“优秀志愿者团体”荣誉称号,并荣获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二等资助。

 

据悉,“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已经在我省实施10年,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项目主要面向全省大中专在校学生,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等公益活动,成为结核病防治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6年,机电学院发起成立“爱公益志愿者小队”,始终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者精神,在宿州市埇桥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深入校园、社区、公园等人群密集场所,积极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为学校及地方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爱公益志愿者小队此次获得“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是对我校志愿者活动的充分肯定。今后,爱公益志愿者小队将继续深入校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健康校园”“健康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