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10月24日,机电学院2021-2022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在工科楼c302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巍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团支部代表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制度落实、理论宣传、作用发挥、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理论学习扎实、制度规范健全、活动形式丰富、建设效果明显的团支部,为广大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提供了优秀的典范。

根据各团支部的答辩展示、评委老师的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具体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改进建议,鼓励各团支部在未来不断提升支部建设工作的全面性。

答辩展示结束后,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巍老师对答辩进行了点评。王巍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在上一学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本次会议不仅是各支部展现风貌的平台,更是各基层团支部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契机。最终经学院审核推荐,将20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班、2020级通信工程、2021级电子信息类2班推荐至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各支部通过充分地展示,既总结了在2021-2022学年各班级团支部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又及时发掘自身的不足之外,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至此,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