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 点击数:

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10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302会议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团委书记王巍、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巍主持。

会上,王巍进行动员讲话,首先感谢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学校运动会,肯定了运动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同时对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房爱东对在场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让运动会成为大学生涯的一个重要记忆点;二是希望在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三是希望通过本次校运动会,展现机电学子出色的体育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相信机电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展现自我风采,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