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理清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9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巍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巍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青年和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差距和不足,并分享新学期工作计划。接着,王巍对近期团学工作如运动会运动员选拔、思政课“课前五分钟宣讲”、院级宣讲团、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学风督查小组的建立、第二课堂活动等进行了布置。王巍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新学期团学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机电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