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青年大讲堂——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学生参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现青年博士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优势。6月1日,机电学院举办了2022年“青年大讲堂”——我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青年教师王大雷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机电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王大雷老师针对大学生职业规划与考研就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结合自身,从不同角度不同出发点分析了自己在本科、硕士等不同阶段的学习感受,分享了各个阶段的成就及取得成就的过程,提出了在不同学习阶段的学习、成长及生活建议等。讲座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认真思考未来,明确自己热爱的方向,持之以恒的努力,勇敢追逐梦想。

此次活动,是机电学院青年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就业和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彰显我了院青年教师的优良师德师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