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机电学院举办“机械红船成图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训楼A303教室,举办红船成图大赛,此次比赛由机械协会承办。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教室里静悄悄,只有指尖敲落在键盘上与碰撞在鼠标上发出的滴答滴答的声音。学生都低头思考,从容不迫,紧张有序的将A4纸上的图案,绘画出一个立体的三维图。时间悄然而过,经过120分钟紧张而刺激的建模,待监考人收集并整理好试卷,考试之真正结束。学生陆陆续续从教室走出,或面露笑容,或面露囧况,考试的结果虽然还没有出来,但是参加竞赛的学生都收获满满。

接到主题之后,同学们积极动手操作,用各自不同的建模软件,熟练的进行设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作品。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能力,同时锻炼了快速识图能力及高效的绘图表达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夯实实践基础。相信此次竞赛之后,学生会更加热爱学习,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