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机械CAD绘图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竞争能力,提升学生的制图水平,发掘优秀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比赛可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制图能力的平台。机电学院于4月15日举办CAD绘图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为线上举行,利用CAD制图软件线上画图,发卷子时间是晚上7:00-9:00,9:05截止收卷,收卷方式是邮箱。

本次大赛意在给CAD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绘图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绘图的认识,增强学习和使用CAD软件的积极性,活跃校园文化和促进学风建设,为营造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同学们的良好学习精神风貌,加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对软件的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和技能。

本次大赛意在给CAD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绘图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绘图的认识,增强学习和使用二维CAD软件的积极性,活跃校园文化和促进学风建设,为营造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同学们的良好学习精神风貌,加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