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机电学院举办“义剪暖人心、焕发战疫情”校园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 点击数:

2022年春季学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涌现出一批战“疫”先进,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独特的战“疫”故事,看他们通过别样的方式奉献青春力量,也以此经验更好服务同学,更好的帮助同学更好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志愿理发”活动为他们义务理发,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周末他们在教师楼一楼,一个反光镜、一把平剪、一把电推理发器、一张理发围布、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为同学们开启了一个移动式“理发店”,每每帮助一个同学他们脸上都会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尽显帮助同学的快乐。

机电学院团委积极贯彻校团委“我为同学做实事”这一活动主题。也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更好的显现青年学子的美好道德品质和精神。宿州学院的校园里还有许许多多师生志愿者,他们不求回报,在疫情面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宿院精神,用自己的执着与担当守护着师生平安与健康,彰显着共青团员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