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机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机电学院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8级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受邀分享考研经验,各班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2018级机械专业、电气专业、通信专业、电气专业的蒋志维、黄俊杰、严涛等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各科复习、心态调整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的经验和感受。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专业方向的选择、复习方法、作息时间等向学长学姐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是“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明晰考研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