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春天的故事”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 点击数:

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4月10日至4月20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校园主题摄影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同学,邀请同学们分享春日美好,传递温暖,培养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本次比赛由分为前期宣传、作品评比、作品展览三部分组成。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来自参赛作品200余件。大家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校园美景进行宏观拍摄,或对蜜蜂蝴蝶等进行创意拍摄。经过评委打分,最终由2019级电信一班的李丹、2019级商务英语的杨萍萍、2020级测绘工程2班的徐贤坤、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代雅琳四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工科楼大厅进行展览。

本次摄影比赛中,同学们用光与影记录春日的美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生眼中的自然之美,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美的熏陶,享受自然的快乐!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