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绘梦”手工绘图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 点击数:

梦想是什么?是无数少年青春迷途中的明灯。每个青年心中都有一幅梦想的蓝图,每个梦想都是值得尊重的。为了可以让同学们在手绘的形式下用艺术自由的表达自己对未来梦想的描绘,机电学院举办了“绘梦”手工绘图活动,并于2022年4月2日在实训楼A315展开了评选。

各参赛人员都对自己所画的“梦想”做出了绘声绘色的描述,有的使梦想成为老师,有的是成为法官,大家都或多或少喜欢把自己对未来的期待称为梦想,也有着这份“梦想”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当自己心中的那份抽象的概念以写实的方式被描绘出来,被大家所欣赏时,就好像埋下了一颗种子,一颗可以使梦想开花的种子。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梦想的花就会像这些画一样,艳丽而不失优雅。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思维设计,同时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