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干培训】机电学院举办团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 点击数:

为增强团学干部凝聚力,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第二课堂活动,机电学院分团委于4月3日下午在操场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创意独特、别具匠心的团队文化建设。活动中中他们能够做到动作机敏,反应迅速,最终成功完成一个个团体项目,发挥了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实现了团队间的高效沟通与配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从脑力活动转换到身体活动,从蹲寝室到走出来的转变,使头脑更加清醒,精神状态更加良好。

本次素拓活动为我院学生干部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思想素质的平台,在加强我院学生间的凝聚力和沟通力,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和个人素质的同时,也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