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领导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机电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3月份通知各班、学生组织开展相对应的主题团日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要了解党史国情,时时刻刻关注国家最近动态,学习最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强调道: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首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机电学院各班级争相开展主题学党史团日活动。同时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

本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机电学院各班各组织增强了自信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机电学院的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到了党史发展历程,让坚定爱国的思想在同学们心中萌芽、生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