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 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根据校团委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19电子信息工程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当坚定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20通信工程举办了以肩负时代重任 勇攀科技高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勉励同学们努力用青春创造科技的新成果,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使同学们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目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传递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