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宿州市中心血站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4日 |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与宿州市中心血站合作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宿州市中心血站办公室主任刘忍与机电学院团委书记王巍共同为此次仪式揭牌,机电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宿州市中心血站对机电学院长期开展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办公室刘主任指出,此次合作既加强了志愿服务的力量,也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提供了平台,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长期联合宿州市中心血站、宿州市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招募活动,2021年10月22日到24日组织开展的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08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22400毫升,造血干细胞入库34人。

此次服务基地建立,是机电学院继在东方社区服务基地挂牌成立后的第二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此次成功挂牌,打造了机电学院高质量的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增强了我院志愿者对社会服务的热情,机电学院将进一步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的意义,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