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在“学海杯”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宿州学院“学海杯〞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4月7日机电学院排球队迎来首场比赛,并以3:0的优异成绩取胜。

首场比赛中,男子排球队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对决,女子排球队和环境与测绘工作学院进行对决。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小组赛中,每一场都是苦战,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他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场外学生会志愿者组成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和女子排球队均以3:0的成绩赢得了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机电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排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