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节·青年说”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挖掘、选树青年典型,讲好青春奋斗故事,传播青春奋进能量,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18日,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宿州学院第一届“青年节·青年说”活动在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赛选手紧扣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主题,用当代青年新视角诠释“五四”精神,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和生活实际,抒发青年学生锐意进取筑梦未来远大志向,现场真实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场景、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青年节·青年说”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都深受触动、深感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五四”的精神告诉我们:只有不甘落后,奋起拼搏,才能振兴中华。愿广大宿院青年在勤学善思中诠释奋斗精神,在逐梦的道路中实现奋斗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