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初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 点击数:

为营造科技创新文化氛围,培育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同时做好“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遴选和培育工作,3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机电学院根据校团委要求,成立了专家评审小组,党委书记杨杰、科研副院长刘从虎、教研室主任李明、赵张飞老师、王楠老师、李强老师作为评委参与评审。此次比赛同学们精心准备,踊跃报名,共有21组科技发明制作B类作品参赛,各小组从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应用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评委对各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优化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格局,此次院内选拔赛进一步提升“挑战杯”赛事的关注度与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