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开展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知识传播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 点击数:

3月5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知识传播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走进宿州学院。埇桥区疾控中心赵孝华主任、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孙继军、保健中心主任曹少飞及1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宣传活动以“你我共同努力,终止结核流行”为主题,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为载体,通过旗帜在我省“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各团体中的接力传递、志愿者团体签名、我与旗帜来合影等一系列内容,最终传递至安徽省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现场。活动当天,我校机电学院和文传学院爱公益志愿者小队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旗帜、齐声高喊志愿者口号:携手防治结核,守护健康呼吸,共同完成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

爱公益志愿者小队于2014年由机电学院发起成立,在埇桥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长期深入校园、社区、公园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

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策划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青年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积极响应了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团体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宣传活动打下了基础。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