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发图强启新程——机电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 点击数:

3月6日早晨,机电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各班级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升旗结束后,机电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3班的许治平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百余年征程波澜壮阔,百余年初心历久弥坚,他号召同学们以真才实学、担负起时代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奋发图强。

此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新的学期,机电学院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