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学和青年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1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分团委书记王巍、班级学生骨干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王巍主持。

培训会围绕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学生干部执行力进行讲解和培训,深入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布置了近期学院的第二课堂课程规划,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牢记“服务同学、自我管理”的核心宗旨,谨言慎行,踏实勤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勇担青春使命;二是要找准职能定位,切实履行好学生干部职责,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三是要发扬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对处置能力。

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召开在提高机电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工作的方法与结构,为班级管理提供了具体的管理标准,也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