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之“心·体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让文明校园增添一抹“心”色彩,11月27日,“新征程 心健康”为主题的“心·体验”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承办。

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的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擦干眼泪,还是要继续前行。生活不易,大家要微笑面对。”这是来自生物与食品安全学院的选手刘文慧最想与大家分享的;“生活适应问题、学习就业问题、人际关系问题”在钱灿绮为大家带来的小帅课堂得到分析与解决。“拥有知己,和他人分享快乐,学会与人相处愉快、换位思考、宽恕,乐于助人,有目标和追求,偶尔放纵一下自己,知足常乐,正确对待挫折。”是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张轩为大家提供的十条建议。在选手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缴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是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宣传心理学知识,通过让学生了解健康基本知识与掌握心理调节方法,提升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提高自我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