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 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14点30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科楼招聘大厅胜利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房爱东以及46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八项议程。第一阶段杨杰书记致开幕词,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学生会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希望以这次学生代表大会为起点,学生工作获得新发展、取得新成绩、谱写新篇章。随后,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栾志鹏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和展望。第二阶段,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并形成提案,大会宣读了对机电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议并进行表决;代表们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选举产生了机电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和第四届宿州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9名。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党委副书记房爱东为大会致闭幕词,提出全体代表要将会议精神带到广大同学中去,学习践行,勉励全体同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氛围庄重而热烈,代表们以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今后工作确定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奋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机电学院学生会将以学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实效,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