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生命永续,大爱无疆”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 点击数:

2022年11月5日至6日,机电学院、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联合宿州市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宿州市中心血站举办生命永续,大爱无疆”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热情参加,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采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进行健康状况征询,引导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填写表格以及向同学们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宿州市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到我校活动现场交流指导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

两天时间,共有192位师生成功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54400毫升;2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献血救助生命”的公益意识和互助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体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