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 点击数:

根据宿州学院团委2021-2022学年度【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的工作要求,机电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开展了机电学院【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

【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的荣誉包括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是团中央授予团员、团干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再创佳绩。

在此之前,机电学院分团委委员会还于10月14日对各班级团支书开展了一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申请【两红两优】的前提条件以及【两红两优】申请表的字体、格式及需要的材料等。

直至10月19日,各个班级将需要提交的材料都交至机电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处后,由分团委委员会对各个班级材料进行审核以及适当修改。

经过几天的审核,确认材料无误后,交由机电学院分团委和党委审核后,交至宿州学院团委处。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大致内容,在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分团委委员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