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0日 |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宿州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洒汗水,克服种种困难,顽强的奋战在赛场上,为自己的青春谱出一曲曲响亮的音符,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教师运动员在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赵广镇老师获得100米第三名,学生运动员个人项目比赛中夏东同学获得400米第一名、唐安吉同学获得跳高第一名、于伟豪同学获得男子5000米第五名。孙冉同学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铅球第二名,集体项目中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

运动场外,院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会加油助威,志愿者准备充分,积极为运动员服务,呐喊助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上,机电学院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广大同学在参与运动会的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