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2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 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对校园环境与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更加详尽的了解,9月8日,机电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优秀在校生代表杨锁、张宇、李前森分享经验,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行。会议伊始,主持人向新生们介绍各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并为大家详细地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他们的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张宇同学勉励大家定好学习目标,尽可能地提升自己,为未来的学业与工作做好长足的准备。杨锁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的经验,建议新生们在学习之余,要广交益友,择其善者而从之,善于发现他人身上的闪光点并虚心求教,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会上还就第二课堂进行详细介绍,分别分享了我校有哪些“第二课堂” 活动以及如何参加“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帮助新生明确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生活经验和工作技能,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