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 点击数:

4月18日,机电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机电学院党政领导、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升旗结束后,机电学院马凯同学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发言,他说:“如今正值青春岁月,也是遇到一个充满机遇而又令人兴奋的时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生活之中,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升国旗仪式,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是对机电学院全体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今后,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将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