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荣获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赛决赛在新体育馆篮球场圆满落幕。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一路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发挥稳定,夺得排球赛冠军。机电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优秀奖,机电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决赛对阵双方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机电学院主动出击,双方在赛场上实力不相上下,队员们奋勇拼搏,各展风采,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展现了双方队员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绝佳的战术配合。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及时调整心态,顽强拼搏,最终获得胜利。

此次“学海杯”排球赛,展现了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的实力与风采,发扬了奋勇拼搏的优良精神,培养了机电学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