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四届微团课评选展示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5日,安徽省第四届微团课比赛在合肥举行10月25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四届全省微团课现场评选活动在合肥举行。我院2020级电子信息班吴一凡同学参加了现场展示和介绍。

此次微团课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课为引,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培养爱国爱党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我院2020级电子信息班吴一凡同学的微团课《匠心筑梦》凭借出色的现场发挥荣获全省三等奖。

机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积极传播新思想和正能量,此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朝气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