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 点击数:

“党旗所指的地方,就是青春奋斗的方向”。寒假期间,机电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投身家乡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19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胡士涛同学,在家乡召集志愿者时踊跃报名,他协助村组干部进行返乡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劝导村民少出门、不出门,认真开展新冠肺炎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参与了重点青少年群体学业辅导志愿服务;21电子信息3班张宏宽同学在家乡砀山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一线,对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向村民们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2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杨佳乐同学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值守等工作中,为村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学院“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