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笃学、笃行、笃信”的学气,机电学院于12月1日下午16点在招聘大厅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学院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胡建、聂铭辉、任玩林3位同学分享各自心得体会,交流经验感受。

报告会上,三位同学分别就学习、学科竞赛、课外生活以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胡建同学强调在大一和大二的关键时期要打好基础,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才能不断接近自己的目标。聂铭辉同学和大家探讨了兴趣和坚持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提出在大学期间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任玩林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机械创新设计实验室的学习过程,他强调要结合专业特点勇于实践。经验分享之后,同学们与三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聚焦大学生的成长,旨在充分发挥朋辈育人的优势和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效应,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向青年学子传递青春正能量。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