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团支部,展现基层团支部的青春风采10月27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此次参与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的共有5个团支部。答辩前,分团委书记王巍首先介绍了学校的评审规则,宣布答辩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各团支部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和支部荣誉等方面展示了各自风貌。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文,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青春与活力。王巍总结指出,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团日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各支部今后相互学习和借鉴,凝练特色打造出特色团支部。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精彩答辩,本次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电气2班、20机械1班、20自动化最终作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名单参加学校评选。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各个团支部的风采,有利于各基层团支部对标找差不断完善。我们相信,机电学院分团委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引领各支部和团员创先争优,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