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荣誉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刘从虎、高梦迪、李彦江三位博士获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 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刘从虎、高梦迪、李彦江三位博士获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刘从虎博士的“再制造智能装配系统的优化控制理论和方法研究”获批面上项目。高梦迪博士的“冲压加工多工序能耗特征建模及节能工艺规划方法研究”获批青年项目。李彦江博士的“基于MOFs的铁基氧化物/碳纳米复合纤维的静电纺丝制备及其高储能柔性超级电容器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精心组织,鼓励、动员和帮助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并聘请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多轮评审和修改,立项率大幅提高。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