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教师成果 >>  正文
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朱光教授课题组在《Carbon》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点击数:

近日,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朱光教授课题组在国际碳材料顶级期刊《Carbon》发表新型储能器件相关学术论文(Carbon, 179 (2021) 458-468:DOI:10.1016/j.carbon.2021.04.062)。文章标题为“Scalable synthesis of strutted nitrogen doped hierarchical porous carbon nanosheets for supercapacitors with both high gravimetric and volumetric performances”,陈崇博士为第一作者、团队负责人朱光教授为该论文的通讯作者。


Carbon(影响因子:8.821SCI一区)是工程技术领域顶级期刊。该文章介绍了自支撑氮掺杂多孔碳纳米片电极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其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研究成果为高超级电容器性能新型碳纳米片的合成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具有重要的学术和应用价值,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科研实力及学术影响力。该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宿州学院博士教授科研启动基金等项目的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