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电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二届人工智能与物流工程国际会议并做报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 点击数:

2022220-22日,2022第二届人工智能与物流工程国际会议(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Logistics Engineering ICAILE2022)因疫情原因线上召开。我院教师李明、王巍、董婉秋及19电信1班学生戚晨同学共同撰写的论文“Question Inquiry and Countermeasure Analysis of Education Evaluation Reform in Chinese Universities”EI检索)在本次会议发表,李明老师受邀在会上做相关内容的学术报告,报告时间为202222115:00-15:20,王巍、董婉秋老师及19电信1班戚晨、高王龙、郑冲、高枫等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说明: QQ截图20230411113007

本次会议获得了人工智能及物流工程领域专家的高度关注,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机电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国内外学者线上交流,开拓了教师在人工智能、物流工程领域的学术思路,培养了学生的科研兴趣,对机电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明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