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沙龙”系列活动(二): 砥志研思,奋勇前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内部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30日上午召开了线上“博士沙龙”学术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朱光院长主持,刘从虎、王桂英副院长和学院全体博士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朱光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参会人员根据会前的通知要求,学院近两年引进的博士分别介绍了自身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特色,并对当前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已获成果进行了汇报,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中,参会博士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就研究共同点和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研究亮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论。






会议最后,朱光对各位博士的精彩汇报和研究成果做了充分肯定,并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围绕高质量基金课题申报、产学研项目合作和学术活动开展等方面有效开展工作,提升学院科研整体水平。

博士沙龙致力于为我院博士教师搭建学术分享平台,博士教师自由分享学术专长,并与其他博士教师进行沟通与交流,感受不同学术思想的碰撞,找到志同道合的博士教师开展合作研究,促进我院教师探究学术与整合学术的发展!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