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 点击数:

为保证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序进行,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于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分组开展了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电信工程和通信工程共1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16名老师担任开题答辩老师。开题答辩环节主要分为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汇报、答辩小组提问点评、学生回答三个环节。同学们通过PPT等形式从选题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答辩组老师分别从论文(设计)选题、工作量、研究内容、开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完成,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接受老师点评和指导的机会,也为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黄飞 审核: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