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论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 点击数:

2023年10月11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论证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论证会,会议由朱光院长主持。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选题是否符合专业方向、是否具有研究价值、是否联系社会实践,以及选题工作量是否适宜、是否具有可行性等方面对559个论文选题进行了逐一审核。针对选题的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与建议,以确保论文选题紧密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难度、工作量适当,充分体现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通过此次论文选题论证工作,我院对2024届毕业生的论文选题进行了严格把关,为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新娟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