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 点击数: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2021128日晚8点自动化教研室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思索良久,节目中讲述的先进事迹值得学习,富有代表性和感染力,让人感动、引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记作为人社人的初心,继续坚守岗位,转变作风,继续坚定信念、兢兢业业、遵规守矩、勇于创新,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工作,积极探索推进电气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跨越新台阶的新方法、新举措,争取向广大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