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自动化教研室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

 

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29日至125日是“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动化教研室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二)切实推进“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卫士”活动。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加强组织部署,明确落实举措,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力争学习教育广覆盖、见实效。提示师生坚持正确方向,增强行动自觉。建立体制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举措,扎实开展活动。巩固宣传成果,增强宣传实效。学习后各个教师为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