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活力党建 >> 特色活动 >> 正文
尊老爱老,共享天伦,迎党的生日,共庆百年华诞--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赴安杰养老慰问老党员
作者:zdh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16

摘记:党员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始终不变的尊老爱老情怀。

正文:

2021年7月1日,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安杰养老看望慰问老党员,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欢度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员代表们为老党员们戴上党徽,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慰问礼物。看着这些入党五十年、年龄近百岁的老人们载歌载舞,乐器演奏熟练精妙,大合唱底蕴十足,个人朗诵激情澎湃,不仅为之感动。看着他(她)们不仅身体硬朗,而且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感受到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始终不变的尊老爱老情怀的真实写照,“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

 

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是涉及人民生活质量的大事要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养老公共服务,全社会一起努力,把老年人安顿好、照顾好,去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作为中青年党员,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要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要继承老干部的优秀品德要大力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更要热情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保证老党员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晚年。

郑板桥有诗云:“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老党员的言传身教、扶持帮助意义重大,我们要实心实意地尊重老党员干部,建立一种真诚融洽的团结合作关系,共同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要敢于发挥自己的优势,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用心血和汗水,去开拓新局面,闯出成功路。只有这样,才能不负老一辈的厚望,完成继往开来、承先启后的历史使命

(撰稿:韩君 审核:刘超